11号下的三四单一单没发就算了,3号下单的一个13都还不发,页面写着11.8前发货,投诉永远不成功,本地有口罩但是一直正常收派的,其他店下的14这两天也陆陆续续到了,这b店铺竟然还敢发信息叫嚣因为口罩原因所有的订单都不给发了,说是为了消费者的体验考虑,为了消费者的体验考虑!投诉永远不成功,驳回原因一会说不可抗力,一会说口罩原因,无法无天了,天猫现在就这个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