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收货佬,手机4599下的后来没1000-50券领了一个810保价了10元。当初买这个手机的时候看了我们这边收货是4670,后来手机到货之后发现这个红色根本就不好卖,货到之后联系了收货老收获了告诉我当天的价格是4720,到第三天收货老联系我,说让我再便宜点,我说便宜多少,她告诉我4690,我说可以直接邮寄给他,快递费是我出的,花了13块钱,本来是18,用了一个招商的,五块钱的优惠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