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半个月了,妈的跟我这搞动态疫情,先是说我这里有疫情不发货,我今天试了说我这里也没有疫情高风险防范通知,我这里也能正常收寄快递。

他就来了个什么广州仓库,让我试他们广州仓库能不能发快递,我试了顺丰确实不能,但是其他快递都没问题啊,就证明只有他们那个网点被封了。

我说难道只有顺丰能发?ems就不能发?京东就不能发?他妈的还振振有词的说只能发顺丰。真是给我恶心吐了

有下他们家一样不给发货的一起投诉把,狠狠地投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