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5号,是我这个月负收入的第15天,也是我零收入的第288天。依旧没人带我赚大钞。外面又冷又下暴雨和雪!我很饿,身上的钱只够买一个馒头了,吃了这顿饭以后该怎么办?我很迷茫。以前电子厂一个月3500非常的满足。每月还可以下2.3次馆子,除去花销,有时候还能结余二三百,自从认识你们,就开始怀疑人生了,你们一谈就是一天赚几千几万,看到你们晒的图,经常晚上睡不着。有时候甚至怀疑世界都是假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