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店铺,一直不发货,说要么补偿要么就等着不确定什么时候能发货。一开始我就要发货,后来想抖音一直无限延迟发货,就问赔偿能给多少,他说350,我说400,他竟然直接同意了,我估计再高点没准也可以,有能力的去谈吧,记住最低400!发了个假单号,让我确认收货,现在已经确认了,钱也到了。赚400,都心里知道怎么回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