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了一个帖子,跟大家说了自己咳嗽的情况。

我当时是吃富马酸酮替芬片管用,超级管用。

但是争论的焦点就在于——这个药是不是激素药

很多吧友都说这是激素药,然后第二天,我就拿着药去找另外一家二甲医院的呼吸科医生了,那个医生说:“这是老牌国产药,作用非常好,就是嗜睡,这个不是激素药,我在呼吸科干了这么多年我怎么会不知道!”。

但是很多吧友都说是激素,有点不知道了......

贴吧友的一些有用的建议:

┄—━╋→韓嵩:“这是第一代抗过敏药,效果最好,就是嗜睡,过敏性皮炎鼻炎哮喘的吃这个睡的舒服不乱抓”;
crush1121:“我是吃,富马酸依美斯缓释胶囊,效果不错,也是吃了就不怎么咳嗽了,但是是对冷空气过敏比较惨,温差一大就反复”;
henyou0803:“可以雾化啊 激素那点副作用伤害挺小了”;
alstone:“这个药是激素类,少吃”;
萌萌:“这个药副作用还有会发胖”;

谢谢大家的建议,不管对错,希望大家都有好身体。

我是怎么知道自己是过敏性咳嗽(变异性哮喘):

莫名其妙的开始咳嗽,然后验血、拍CT,都没有问题,医生说大致就是过敏性的了。

现在想想,小时候一咳就咳一个冬天,很有可能就是过敏性的,只是不知道罢了,还得因为咳嗽经常被家人训斥,说“张着口满大街疯跑,灌风肚子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