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找客服坚持说没得补发只能给15无门槛(50年有效期)。。。当时没同意。。。昨天又上去找了客服,想着15就15吧,刚好要买个东西。。。顺利拿了15已经下单了。。。没想到刚刚多多支付来电说已经给我补发了那200-50,有效期48小时。。。!!!立马下个单笑了多多工行-50后续。。。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