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好了就说要我手机看看型号对不对,我也知道他想点下好评,反正电视没什么问题我就给把手机他点了,安装师傅直接点5星就好评了,字和图一个都没有,他走了我才想起我有晒单50返现这回事,然后赶紧找客服,客服说是种草秀晒单50返现,然后我去把种草秀弄了一下让客服登记了
自己还是太年轻,手机什么时候都不要给别人,要是晒单这50返现没拿到我肯定要好好投诉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