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两个号买了5299的苹果,晚上降价,去联系客服,A号客服秒答应赔付金豆,至今未到账。
B账号换了几个客服死活不同意,最后客服联系不上,电话打不进就没管了,刚刚居然接到客服电话,说是核实下来确实降价了,赔了50块钱豆,秒到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