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于1994年的老房子,物业费500一年,三年没交了,打算去交一下,三年要交1500多元,用xing/用卡交不知道可以吗?我手上有光大xing/用卡,工行运通xing/用卡,我妈有平安xing/用卡,平安每月消费到2500好像可以次月8号抽奖,其他xing/用卡不知道支付有什么优惠,自从去年平安xing/用卡抽到华为手机以后每月的8号抽到的都是一个寂寞平安还款立减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