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本金我已经打给他了,利润想都别想,你一催我就要给你先回款你凭什么?对于同样等了好几天的客户公平吗?—————‘这是刚刚那个帖子收货佬本人的回应,作为吃瓜群众,我看到他的回应那么多人分享,我彻底崩不住了,是因为太多人被压款,所有要捧臭脚还是怎么的?我想问下,催不催都是你延迟回款,你要是说一直催不收你的了,货给你退回,这还是句人话,催了就扣利润,这不就是骗子?这能报警吗???最让我受不了的是竟然有人给分享!今天开眼了,收货佬拖款,催就只打本金,利润不给,那么多人加果,这三观彻底崩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