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只会肆无忌惮,打不过他们更不会有效果

现在大声斥责时,他们屋里大人都没作声,后面升级开喇叭骂,肯定不会再不作声了

能那样没素质也是有人多底气足的成分
估计春节期间那段时间的几率更大些

这段时间该做点什么准备少吃亏

昨晚想想挺羡慕商品房上下楼的矛盾,至少还是单机作战,而不是联网组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