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的时候,我从来没有下单秒取消的体验,也没有plus掉分的待遇。

我是个高级客户,我每次联系客服都能感受到对方愉快的交流,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

东光也暗了,雷声响起了,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天要下雨了,人是不快乐,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