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接到一个电话 说我一单快递被感染了,要销毁,问我价格多少 赔付给我。。头脑一热 ,还有这种好事,因为我是用券买的自己没付钱,标价33,然后让我输入一个ip地址 说有在线客服联系我赔付事宜。。然后我就一步步操作了,还发了个二维码叫我加,不过那会正好块10点30了,工行半价要开始了,急的我。。赶紧去撸工行。。逃过一劫。。。

之前我想这种事也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过不遇到真的不知道啊,遇到了还是真会被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