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深圳I类户了,但是广东的活动基本都是深圳除外。
看见工行广州阿 其他地方的活动比较多,要是我开了一个广州的II类户,能参加广州的活动吗,都说中行的II类户销户麻烦。还有柜台签一堆。。。
万一开了开了又闹不了的话 白折腾了。


有清楚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