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方的,目前住的地方TDS检测笔水质快500了,沸水之后水质是200多,问下大家我平时熬小米粥,或者煮面条 也用净水器的水吗?
前段时间,这里主路新增大的自来水管,然后方出的水一股气味,最近一直买桶装矿泉水喝,但是使用矿泉水熬粥,问题跟自来水差太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