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面公众号-54周年庆


说个小插曲:19年还是20年把。反正是前两年,去吃过一次味千拉面免费的,记得有个老哥应该是0818团吧,长得有点老,40-50岁吧,头都秃了,拿了好几个手机搞了4份拉面,一次性拿到了桌子上,狼吞虎咽的吃了。看着场景有点心疼这个0818团(看起来像没吃过好点的面条)。
感觉这大年纪了。还在多撸拉面自己吃,而且是一个人,真是孤单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