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狗东买的128PM,当时用了-500券,然后收到后发现盒子撕开的,没办法出了只能换货,之后一直没货让我退款赔100。然后昨天晚上就发现竟然给我换货了,开心的不得了,得有1000左右毛。

然后太累眯了会,结果一醒就看到本站各种放货,最恶心是那个几个随便买,原价有润之类的问题。自己折腾半天还不如人家后知后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