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址全是写的丰巢柜,快递员都很自觉,给我放到丰巢柜。这zt真是服了,兔喜生活默认代收,每次需要我去催一下。发了短信催派,24小时后仍然没有入柜,很干脆地就去投诉了……
真别怪我。
刚才快递员打电话给我,还很生气……
zt带工号的来电很客气……
哎,其实有时候我也不想的,
都是底层lbx,互相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