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pdd买了一箱面包,拉了两三天肚子找不到原因,前天早上才发现每个面包边上都有绿色霉菌,生产日期10月底,保质期9个月,我就直接12315投诉了,以前也遇到过食品发霉的问题,因为没进肚子之前发现了,就没追究直接扔掉退款了,这次拉了两天,厂家今天给我打电话要跟我协商,我说那就按照食品法来赔偿一千,厂家那边就一直卖惨,还各种道德绑架我,说给500算了,一直道歉和卖惨,搞得他才是受害者一样,我说我考虑一下就挂了。后面越想越气,求助吧友这种事怎么处理?就这样算了还是坚持到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