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3个多月了,居然亏本中,关键还不是自己的,老妈的钱,以为债券不能跌,就比定期高点就行,这现在哎呀,都怕我妈看到上火,以后可不这么买了,直接银行定期,问问,这还能跌多久呀?还有9个月能不能保本呀哎呀,支付宝债券跌的,都亏本了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