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一直都是限速跑的,现在坐享其成完成了,挂到二代下全速跑呢,一个星期两台经常出现X插件异常这个情况
反复几天后,现在内置存储空间已经显示总量只有1MB了,经过他们联系技术啥的,告诉我SD卡坏了...
这就感觉有点不对头啊,挂了一年了都没屌事,难道限速一年,现在突然放开跑,内存卡压不住了就GG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