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刷openwrt 做主路由(关无线)

jd无线宝做旁路you (开无线做ap 但是没积分 无线宝app是离线状态)

速度起飞 8K随便拖动。尝试打开多个视频网页 后台看速度最高33兆。我宽带测速也就测35兆的下载。cpu在50占用跳动。

K3与之相比 差了八条街。看视频 跑4兆 cpu就100占用 速度就上不去了。



真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