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任务达标了,是买了860的5人团百亿补贴五粮液达标的,400券也到手了。现在纠结要不要把五粮液拉满5人,我怕五粮液成团之后万一砍单的话会扣回400的券,这样就反撸了。还有一种选择是用400券的HE1下单不付款,等五粮液不成团自动退款全额到账以后,再付空调。选哪种好一点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