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短信才看到我的无忧卡从这个月初就被限制了。
然后给10000打电话询问为什么停机。
说是因为断卡行动,好,我认。那个部门的断卡行动,公安局吗,是110吗。不是110就把电话告诉我。告诉我是那个部门。
说是跟业务部反馈。
那我停机期间的月租呢,你因为断卡行动,把我号给我停机了。导致我没有办法正常使用了。为什么还要扣我月租。
说是,“月租是我号码的使用费用”,“等的,,,你扣我月租了是吧;我有没有正常使用,拨打不出去电话叫正常使用吗”
然后又和业务部反映。

就在刚刚,电话打过来了,说是再上午的11点左右就给我恢复通话功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