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盒马结账,看到一个大人带着一个五六岁小孩结账,全程都是小孩结账的,还纳闷呢,为啥一包就结账一件商品。
一会,听到店员围过来说她,让她去补其他商品的钱,要不就报警。
听店员说,这个人已经好几次了。每次都是买一包,结账一件,还是指示她孩子去做!
可怜了小朋友啊!
那么问题来了,就像这种自助结账,是不是经常会丢东西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