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工资低,非常压抑,工作量很大,日常都是紧张的节奏,同事关系也有点复杂。家庭也压抑,各种无法言说的,被排斥和不被尊重。这几天睡觉也觉得胸部疼痛,睡不好,今天早上刚刚好一点。很窒息的是身体不好的我会持续处在这样的气氛当中。无比后悔换工作。明年都好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