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换了新机。一键移机后,感觉又和没有换手机一样。

全部一模一样的 。。

花了 2个 小时。


4600本地自提的。。

去了人家家里。。。 2个小伙子住一起。。。 估计是在快递公司上班的。


说是 急用钱。。。。5100 买了 才10天。又卖了。。说不可以电信。。 。。可以移动联通。。我刚好是移动。。完美。。。。。去查了官网官解好像要 800 ATT白名单,,

懒得解了。。太贵了。。

13p 512 。。激活才10多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