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妈无语,之前的1年内我的中行卡已经两次被无故从1类降成2类,然后是没有任何短信通信,两次都去网点撕逼回1类卡。
这次限额倒是来短信通知了,但只是说根据账户分类管理动态调整-------没钱的卡就要被限额,目前我登录app发现限额管理还是100万
但没有尝试去转账,不知道实际转账是不是真是这个限额,巴黎的网友有没有收到类似短信?然后转账限额和设置的是否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