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 我全责 跑不掉 我方保险付双方修车费用,这没问题
简单的撞了一下保险杠 人没事
但是对方是营运车辆 一直追着我要误工费
说是他们的车是公司的 公司要求只能去4s店 换原厂件 要发货 最近油赶上本地口罩 说要一个礼拜
然后说他们一天能挣七八百 要我直接转他们
我让他们找保险联系方式都给他们了 他又说你花钱买的保险 又不是我们 我们怎么找你的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我问了,人受伤才有误工费,这种车损等配件的,属于间接损失,他们不赔
然后就一直纠缠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