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类风湿
好几年了
吃西药胃不舒服
这几年一直在吃中药
控制的还可以吧

父亲听人介绍
有个中医治好了好几个人
就要带母亲去看

见到中医
我内心是万马奔腾
年龄跟我差不多
说什么吃中药2个月好不了就不能吃了
还说自己开的药,吃3个月就好
一番话说的父亲母亲好像看到了救星
然后开始谈价格了
一次拿3个月的药
一共12000

此时,我的心情大多数人能猜到
但是
我说
先拿一个月吃吃看
然后,转了4000

花钱买个希望,吃吃看吧,反正父母心里也舒服了


后续已经给中医规划好了
如果吃一个月不见效
那就是因为没吃完3个月
应该继续吃
如果吃一个月有点效果(就是不那么疼了)
更应该继续吃
吃完3个月再吃3个月巩固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