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了,就说自己还好出的早,还不让顺手嘲讽一下囤货的
涨价了,就说拍大腿,后悔,不该那么早出的

降价了,就说暴跌
涨价了,就说暴涨

反正不管价格怎样,总有人出来跳跳,一个手机价格跳过来跳过去,这些人累不累?
一天到晚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不知道得个什么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