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电脑算是古董级了,七八年前自己去电脑城组装的,不过我不玩游戏,偶尔看个电影,主要用来上网、看看大盘,也差不多够用了。前天显示器坏了,换了个泰坦军团27 2K的,可我的显卡分辨率最高只支持1920*1080,这么大的屏幕看个网页都感觉不是很清晰了。加上电脑的噪音一直比较大,前两年换了电源、换了风扇也一直不行,只能一直忍着。现在动了换电脑的念头,请教吧友:1、参考本站推荐的配置自己组装,感觉自己搞不定,动手能力不行,你们买了配件是怎么弄的呢?2、我倾向于买品牌主机,主要是这些年让噪音实在烦透了,单位里用的品牌机一点动静都没有。但前两年加了块固态硬盘,要是买品牌机的话这个就用不上了,有些浪费,买品牌机性价比也不是很高。请吧友们给一些建议,先感谢!这是现在的电脑配置,还有块希捷的硬盘也来请教电脑高手,前排加果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