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初在淘宝上买的苹果手机,果然10号晚上降价,但是来回几次申请价保,系统都繁忙,系统是真烂比JD。然后找客服让我申请售后退款,一开始客服就是不同意说是理由不足,我就截图了当晚降价的页面,理由不知道咋选成退运费,后来跟客服一通掰扯,说是等他操作我修改一下退差价就行,结果又等三四天退款系统关闭再也发不了申请了!快被气死了,我想问这个淘宝价保维权不通过淘宝官方,还有哪里可以投诉的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