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京东买了一箱耙耙柑,收到之后发现根本不熟,青皮剥开里边的瓣都是干的。没啥甜味,吃在嘴里舌头还发麻。申请售后,卖家说只赔二十,如果不满意,愿咋地咋地。而京东客服在处理这个售后的时候就说卖家同意给20,不同意的话一分也拿不到。就把纠纷订单给关闭了。再次申请还是同样的结果。买同一件水果的其他买家几乎全部是差评。京东现在就成了不良商家的代言人和保护伞。

京东再也不是那个京东了,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