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1个手机,拿到手,盒子有问题,脏死了还皱巴巴的,没有拆封就选择换货。

换货回来,打开快递包装还是那个鬼样子,

于是怒了就申请退货

精彩的来了,售后那边检查说要维修,说我的问题。。。不给退。

投诉京东说去反馈。。。

开始说为什么不当快递员面前签收。他妈的,快递员有上门送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