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半夜看球,作息都要改了,昨晚阿根廷上半场我都是半睡半醒看的。
日本输了哥斯达黎加,德国如果输给西班牙的话,如果日本也是大概率输西班牙,那么德国需要赢哥斯达黎加,并且在净胜球上赢日本,才有出线的希望。或者西班牙套路德国,跟日本打平。反正是变数还很多
这个推算没错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