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拍的,周日早上收到用了一天没问题。就一个角磕碰严重,幸好没伤好屏幕。戴套个人自用没影响。。然后周六晚上刷抖音,刷到一个东莞妹纸上门回收手机,直接联系周日过来拿走我的12PM? ?128G??国行,4050元出给妹纸了。在奶茶店交易。。。8800元的14PM拿回来了。昨天用了一天。没问题。 - 0818团8800元的14PM拿回来了。昨天用了一天。没问题。 - 0818团8800元的14PM拿回来了。昨天用了一天。没问题。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