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扭矩不对称,右边扭矩小一点,客服说就是这样设计的,说为了安全,是真的吗?他是不是在羞辱我的智商?另外提醒一下,把车把提高出来一点点,不然仪表盘会卡到塑料壳上摩擦,我线都快磨破了。bug电动车到货,质量有问题。 - 0818团bug电动车到货,质量有问题。 - 0818团bug电动车到货,质量有问题。 - 0818团bug电动车到货,质量有问题。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