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感觉。我今天望着空泛的几个购物软件。深有感触。
就这半年,上半年还可以呢,这个双十一就像一次最后的挣扎,冒了次头后直线下滑。
举个小例子,就像以前京东plus每个月运费券都能花没。现在一张都用不出来。
吧友们发帖明显比以前少的多,除了撸手机,几乎就没别的了。
我这感受特别明显,就从这个双十一以后开始的,直线下滑,兄弟们有感觉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