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两次海鲜,一次买螃蟹,看直播比较好,又大又有肉,到货都是冷冻了不知道多久的一点不新鲜,里面几乎都是空的烂肉!想着估计是外地的不好,前天又买了一单本省的九节虾,今天到货一看依然不是直播的那种大个的,小了好几号!也是冷冻好久的!真不懂为啥那么多人买直播带货的,名声都被这些人搞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