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双11的时候4244元买了张微星的2070s魔龙,20年因为质量问题东子给换了张新卡。21年初那会显卡挖矿正值高峰,外加那会有事儿根本没时间打游戏,就把卡4200元卖给了矿老板。然后今天刷pdd发现熟悉的图片,1478元果断买入,是不是等于一手自用卡加白嫖2700元呢这波矿难快笑死了 - 0818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