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置换完金手镯以后还剩下30克还没出,14台苹果14继续囤。
今天开车去市里把10台苹果13卖了,价格接近最初期望的4700了,大约4680出的,出外地的话要邮寄,四五万的东西还是有些顾虑,这个当场转账,算是落袋为安。
14价格真不行,从双十一开始就一直低迷,涨到期望的5400有那么难吗?还好出了一批13,可以暂时缓解xyk还款压力。
看到jd今天弹苹果400券了,以为jd要双12放大了,一看也是虚惊一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