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广西0779前两天还是短袖短裤的还出汗,今天翻完衣柜发现居然没有能御寒的衣服,然后今天一天就没出门。太穷好几年没买衣服了,这些年开销都是用在家庭和孩子的身上了,都是累着裤腰带在过日子,想想眼泪都要掉出来了,唯一开心欣慰的是这么穷还能有老婆。
准备给老婆买套好点的羽绒服,自己买套便宜点的就行了。
求吧友推荐一下有没有好价的男女羽绒服。
有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均来自于网络第三方平台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本站也不为其真实性负责,仅做展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站将予以删除】